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省地质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主持会议。

郭跃文以高远的政治眼界、宽阔的历史眼光、专业的学术视角,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清晰透彻的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富有理论穿透力、实践感染力,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学习领悟上走深走实,通过支部党员广泛学、专题辅导深入学、交流研讨互动学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地质事业紧密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组织专题调研,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着力解决一批地质工作面临的堵点、难点。要在担当作为上展现形象,积极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瞄准绿色发展,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地质工作为民服务的能力实力。

局领导、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部分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广东地质大厦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等2000多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局党办)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