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省地质局党组召开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作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黄德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张广宁从“三个深刻领会”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并结合省党代会赋予的工作任务,对省委“1+1+9”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黄德发强调,宣讲会对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做好未来5年的地质工作很指导意义。黄德发要求,下一步全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将按照突出重点、分层组织、覆盖全面、持续推进的原则,精心安排、有效组织,通过“五学联动”“三会一课”等方式,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全局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地质工作改革发展,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要在落实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抢抓“双区”建设、两个合作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等带来的重大机遇,主动对接地质需求,积极参与战略性矿产勘查、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深耕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按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广东省地质局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