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省地质局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7月15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到我局调研。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党组副书记林伟民陪同调研。

姚奕生参观了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实验室、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控制室等,实地察看了省珠宝科普教育基地、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调研了解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情况。

姚奕生强调,省地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找准机关党建的定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促融合,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持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始终做到建强队伍促融合,完善“五学联动”“联学共建”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机制,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在培树理想信念的同时提升业务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始终做到服务群众促融合,当前广东正值台风暴雨季节,地质灾害多发,要深入推进党员突击队、责任区、先锋岗创建,积极投身全省地质灾害风险调查、隐患排查、监测预警、修复治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黄德发表示,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中找准职责定位,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积极服务全省能源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重大工程建设,始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