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三大队领导督导地灾风险调查评价项目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7月31日,陈计中大队长前往放环评中心在梅州市实施的广东省重点乡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茶阳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技术人员,并送去一批消暑清凉饮品。大队办公室、党群办公室参加活动。

在茶阳镇安乐村地质灾害风险点,陈计中详细了解项目的调查方法和工作手段,重点查看钻探施工的安全操作规程,认真核验安全风险管控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做好野外调查作业人员经常性安全教育培训,确保高温、雷雨、台风等极端天气环境下的安全防范措施全部到位。

在项目部外业驻地,陈计中认真听取项目整体工作进度和阶段性成果汇报,重点督导了质量管控、人员安排、车辆管理、资金使用等工作,并现场指导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前期资料分析研究,着力提高调查评价的质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计中大队长就放环评中心贯彻落实大队党委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工作,充分彰显二九三大队的公益职能和社会担当。二要按照大队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重点抓好理论学习、专项整改、警示教育“三个三”活动,着力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工作,推动项目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打造阳光地质工程。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地灾调查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计中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野外一线岗位的技术人员,叮嘱大家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切实做好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