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检查组到矿研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8月8日,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文武宏一行到矿研所开展“地勘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矿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等班子成员及所安全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梁冠杰所长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现场查看了该所北面边坡挡土墙坍塌情况、危险化学品仓库、科研实验室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区域进行了检查。

文武宏充分肯定了矿研所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面的工作,该所安全生产工作台账齐全,现场检查未发现新的重大事故隐患。他同时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对话沟通,协同推动矿研所北面边坡挡土墙坍塌灾害的治理;二是要继续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随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矿研所科技展示厅科技成果展示,观看部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介绍,对矿研所在推动韶关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专项检查会议现场

(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