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到广州市白云区开展土壤三普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为掌握全局参与广州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有关情况,进一步发挥好公益职能,有序推进土壤三普工作进度,受分管局领导委托,8月4日,局环境部相关人员前往广州市白云区土壤三普项目现场开展检查工作。二九一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白云区钟落潭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外业调查及采样工作各个环节,并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检查组转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问候,嘱咐大家做好野外安全工作,并为基层一线人员送去了清凉饮品。

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土壤三普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紧紧围绕公益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全省土壤三普工作,推动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通过本次工作,加强与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沟通,为下一步开展土壤相关工作任务打好基础。截至8月初,全局已中标了4个县市区的土壤三普外业采样调查及采样工作、1个区的土壤样品制备流转及保存工作、1个区的土壤样品检测工作,参与了广州市白云区、花都区、南沙区的土壤三普外业调查及采样工作。

二九一大队自参与白云区土壤三普外业调查及采样工作以来,队党委高度重视,单位负责人多次前往工作现场开展工作检查,并向该项目所属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岗牌匾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的榜样作用,高质量严要求完成白云区土壤三普工作,以优良业绩护航大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环境部、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