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地质局实验室顺利通过CMA资质复查扩项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经广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的现场评审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审批,7月13日,佛山局实验室顺利获得CMA资质复查+扩项证书。本次批准认定项目共1个领域5个类别30个检测对象566个能力参数(其中复查474个参数,扩项92个参数),涵盖岩石、土壤、水和废水、地质矿产、固废、金属及合金等检测对象,重点增加了岩土类点荷载、击实、耐崩解等项目;同时增加了水资源及土壤调查类相关检测项目。

6月10-11日,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审,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考核。评审组对我室这次复查扩项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佛山地质局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有效,能力满足相关要求,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

为保证此次复查扩项工作顺利进行,实验室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新购置了土工击实仪、岩石点荷载测定仪、耐崩解仪、行星碎样机等一批仪器设备;积极着手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并开展新方法的试验研究及能力验证。回顾此次工作过程,实验室全体人员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佛山地质人刻苦钻研、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通过此次扩项,全面提升了实验室检测资质和能力,扩大了服务范围。实验室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全力配合地质主业发展,做强本业,紧盯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环境地质、城市地质、绿色矿山建设等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地质工作需求,为佛山地质局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审专家现场考核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