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力院获广东省环评编制单位五星评级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对广东省内的环评单位发布评级结果,核力院荣获五星等级。据了解,广东省环评单位的综合水平共设三星、四星、五星三个评价等级,五星级为最高等级。

自2000年成立以来,环境影响评价是核力院的主业之一。作为环评单位,全院致力于公正评估建设项目对环境的影响,技术人员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能够准确分析和评估项目的环境风险,并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以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核力院获得五星等级,是对院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体系等各个方面的认可,也是对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今后,核力院必定精业笃行,继续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力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