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到深圳局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4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熉一行4人到深圳局开展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重点围绕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技术及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周金文首先代表深圳局对盐田区应急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盐田区应急局长期以来对深圳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局的历史沿革和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技术发展近况作了简要介绍。

周金文强调,我局要继续加强和盐田区应急局常态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我局的地质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技术、抗震救灾救援技术、防汛抗旱技术水平,为盐田区应急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更好地服务保障盐田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黄熉高度肯定了深圳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彼此优势,继续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深圳局副局长金亚兵、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荣延祥、盐田区应急局二级调研员黄福亮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