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承担的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7月24日至25日,惠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地质七队承担的“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2022年度)”进行了野外验收。地质七队总工程师康斌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本次野外验收采用野外核查和室内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组在野外查看了项目的野外调查点、物探剖面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采样点、钻孔岩芯等,在室内对项目的各类原始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按合同及设计书规定完成了全部实物工作量,方法技术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原始资料齐全准确,地质资料综合整理符合有关规范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获评91分,质量等级评定为“优秀”。

自2022年9月中标承担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2022年度)以来,地质七队开展了专项基础地质测量、专项水工环地质测量、钻探、物探、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等工作,以查清惠州市中心城区空间、资源、环境、灾害现状,尤其是通过物探及钻探控制,查明了惠州断裂穿过潼湖后继续北延以及古河道和岩溶分布等。项目下一步工作将结合惠州市中心城区国土空间规划,为重大工程选址(线)、城市地上地下空间一体化开发利用管理、综合防灾减灾决策等提供地质技术支撑,服务城市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保障城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