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荣获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近日,为表彰和奖励全国在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决定对204项科技成果授予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其中,地质二队负责实施的鸿沟山金银多金属矿普查、新寮岽铜多金属矿普查两个项目参与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主导的“华南陆块钨金锑铜多金属矿床模型与找矿突破”项目获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该奖项是目前有色金属行业最高水平的全国性科技奖项,专业性、严谨性、公正性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对展示行业最新成果、推动行业科技发展、培养行业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该队地质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作为鞭策和激励,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勘查力度,加强科技攻关,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大队地质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