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召开二届七次职工大会暨工代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28日,地质十队第二届第七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队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共74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了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作的《规范管理,改革创新,踔厉奋发,稳步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地质十队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及关心支持下,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方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地勘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报告还通过“五个聚焦”对该队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为地质事业的下一步发展确定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大会还审议了副大队长、工会主席丁利春作的《凝心聚力共奋进,务实笃行谱新篇》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2022年度经费使用报告,对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参会人员分成4个小组开展讨论,4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一个小组的讨论,认真听取职工们的意见建议。职工们围绕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积极就该队地质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大会主席团认真研究了各小组的讨论成果和意见汇总,并对职工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解答。

大会号召,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持续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而团结奋斗。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