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到矿研所开展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许汉森一行到矿研所就广东省某稀土资源调查项目的样品加工、分析测试以及质量控制开展技术交流。矿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及相关主要技术人员参与研讨会。

梁冠杰对广东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许汉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许汉森一行参观了矿研所展示厅以及相关业务实验室,并观看了矿研所科技创新视频介绍。许汉森对矿研所多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矿研所的检测能力表示认可。

座谈会上,梁冠杰对矿研所单位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业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设备、技术优势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广东省某稀土资源调查项目工作进展、科研方向、预期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对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并对项目的顺利完成和预期成果表达了期盼。

梁冠杰表示,能够承接广东省某稀土资源调查项目是地调院领导对矿研所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该项目工期短,检测任务重,矿研所将集全所有利资源,克服工作困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双方表示,将以此项目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合作共赢,取长补短,积极开拓多领域的优质科研项目,助推全省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