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力院获佛山市轨道交通运输局表彰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近日,佛山市轨道交通运输局对佛山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首通段开通初期运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作为工程勘察单位之一,核力院积极组织专业技术骨干,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设计要求,开展野外勘察工作,确保提供的各项岩土物理力学参数合理准确,为佛山地铁3号线的运营开通贡献可靠的专业力量。单位被评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首通段开通初期运营先进集体”。杨斌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是佛山最长的地铁线路,南起顺德客运港站,北至科技学院站,线路全长约69.5公里,是贯通佛山南北的主干线,未来佛山轨道交通线网“南北大动脉”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佛山市轨道交通线网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助力广佛都市圈互联互通的一项重点工程。

(核力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