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六队承担编制的两个地质灾害防治规划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3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对地质六队承担编制的《鹤山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30年)》和《恩平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分别对两个《规划》有关内容的介绍,审阅了《规划》文本、编制说明和有关图件,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规划》评审通过。

《鹤山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30年)》和《恩平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是鹤山市和恩平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要依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起到基础支撑作用。项目开展以来,地质六队精心组织技术人员收集相关资料、开展野外核查,基本摸清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地貌类型、致灾主导因素、地灾类型、诱发因素以及灾害发生点情况,划分了地质灾害易发区、风险区和防治区,并提出了防治重点任务。

(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