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喜讯!核地调院广东广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测绘资质成功晋升甲级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0日,从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传来喜讯,核地调院下属企业广东广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测绘资质成功晋升为甲级。甲级资质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测绘航空摄影四项。

为满足高质量发展及业务拓展需求,我院不断加大软硬件设施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在院测绘遥感信息中心的精心组织实施下,在经管科、人事科等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甲级测绘资质的申报工作,并顺利通过了省自然资源厅的资质认定评审。

2021年7月,测绘资质进行改革以来,院测绘遥感信息中心在完成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准备升甲业绩材料,编写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管理制度、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及保密制度,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水平,添加软硬件设备等工作,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广宇公司测绘资质从韶关市40多家乙级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升甲,成为韶关市第三家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单位。

甲级测绘资质的取得,是我院在资质建设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提升广宇公司综合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有着重要意义。广宇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巩固竞争优势,加强品牌建设,构建“精准、高效、专业”的测绘服务平台,努力推进院地质事业发展和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自然资源领域测绘地理信息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