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地质局与中电建江西省水电工程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18日,深圳市地质局赴南昌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清出席签约仪式,江西水电副总经理李薰云主持会议,并与深圳市地质局总工程师张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会上,胡国清对周金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西水电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公司“6+1”业务板块及“十四五”战略目标等作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周金文对江西水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西水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深圳市地质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在当前“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生态发展大局,实践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增进沟通交流,在矿产开发、生态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签约结束后,双方还就合作方向进行深度交流。深圳市地质局办公室、地建公司、地环中心、江西办事处负责人,江西水电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市场开发部、江水广东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