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中国地质科学院力学所到二九三大队下庄铀矿勘查基地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6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陈正乐研究员、霍海龙博士一行到二九三大队下庄铀矿勘查基地进行学术交流,我队地勘一院院长吴继光及相关技术人员参与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吴继光介绍了二九三大队矿产勘查工作、下庄基地建设、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运作情况。双方围绕坪田工作区域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取得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并深入论证相关地质科研方向。

座谈会后,陈正乐一行实地察看了坪田地区典型岩矿心、野外露头,并就所观察到的断裂构造运动学特征、力学性质以及外接触带附近花岗岩脉体的展布特征等进行了客观分析,大家从不同角度与陈教授开展了多方位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丰富了项目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为下庄铀矿田外部成矿规律研究的拓宽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技术方法。

现场查看岩矿心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