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10日,物探队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召开,队领导、队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共23人参加会议,副大队长黄雷辉、总工程师罗强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3年广东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省地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同志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分管队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

会议强调,队属各部门、全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地质局党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要加强以物探专业为主导的地质科技创新研发活动,加快物探技术方法及软硬件的开发应用推广,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扩大发展优势;二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地质工作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积极培育地勘经济新的增长点,加快构建地质事业新发展格局;三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公益地质、民生工程项目,不断扩大单位地勘经济发展的惠及面;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与资源,形成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2023年生产经营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队党政负责人黄志华代表党委,与队属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3年部门保密、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为做好2023年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