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鼓足干劲 勇毅前行科普馆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科普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馆党委负责人、馆长黄传雄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黄传雄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对照省局工作部署重点抓好科普馆以下工作。一是要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抓团结,确保科普馆上下一盘棋,行动一致;三是要抓主责主业,加快推进科普馆五大公益职能建设;四是要抓稳定,注重加强纪律建设,确保改革期间科普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五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了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其中,黄传雄以《学思践悟 笃行实干 着力推动科普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两个在职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科普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推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一要持续保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干劲。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省局工作部署,聚焦科普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切合点,以实干表态,以实际作答,全力以赴做好科普馆各项工作。二要不断强化“改革创新、善作善成”的巧劲。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革、新发展,不断拓展工作视野,持之以恒地强化理论学习,全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性。三要始终坚定“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韧劲。要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中心位置,聚焦发挥科普馆主责主业社会效益进行发力,狠抓工作落实。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