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1月24日,物探队在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分析总结全年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队领导、队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队党政负责人黄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10月全队生产经营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合同管理规定》(修订稿)。队属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各分管队领导对近期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队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与新冠疫情影响,经营规模与利润实现一定增长,地勘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前途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全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单位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与策略,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落实规范管理各项要求,实行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管,提升经营质量与管理水平;三要加强债权债务清理工作,通过成立工作专班、运用法律手段等方式,切实维护单位合法权益;四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发挥物探专业技术优势,深度参与全省公益地质、民生地质工作;五要加大仪器设备、科技创新的投入与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单位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六要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密、质量技术、廉政等工作,为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