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二九二大队检查组到连平县十四处中小型地灾治理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9月30日,核二九二大队大队长蓝恒春率安保科负责人等一行前往2022年连平县十四处中小型地灾治理项目,对安全生产工作及国庆假期施工安排进行了督导检查,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上坪小水田心崩塌治理项目及绣缎民主村崩塌治理项目工程的实施进度、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现场施工生产生活安全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国庆放假期间将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组织关心和节日的慰问。

蓝恒春强调,地质灾害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质量是关键,施工安全是底线,务必要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全力打造“良心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