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湖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到测试中心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9月26日,湖南省地质院财务部二级调研员于彦莉、湖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徐小华一行8人到测试中心调研交流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机构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测试中心主任何平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人才培养、业务拓展、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围绕地质测试业务发展、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和建设、科研人才激励机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测试中心化学测试、珠宝检测、岩土检测等实验室。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