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测绘院到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经营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根据核测绘院党总支关于“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9月23日,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大洋带领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到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经营调研。

会上,广州国测董事长李明对核测绘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按照会议议程,刘大洋首先向广州国测介绍了核测绘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肯定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于广州国测的快速发展给予赞扬,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可以从测绘新技术的应用、信息化平台建设、高技术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广州国测常务董事长朱振宇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架构、公司理念、技术优势、业务类型及发展方向做了全面介绍,认真分析了双方各自的短板和优势,也真诚希望与核测绘院的合作达到新高度,实现互惠互利全新局面。

会后双方领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