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五队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以来,地质五队领导带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根据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计划,队领导分别带领检查组先后深入广东省罗定市某银锰矿普查钻探施工项目、肇庆市广宁县农村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肇庆市广宁县南街北楼岗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云浮市云城区长排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等项目开展安全检查,现场察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台账,部署野外施工、野外用车、森林防火、节假日应急值守等工作。在实验室生产车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储气瓶室,要求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规范管理和日常巡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在水基基地和云浮基地,检查组逐户查看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危房围蔽和断水断电情况,探望了基地住户群众,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队属各生产单位班子和专兼职安全员认真落实省局和大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本部门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强化在建项目专人应急值守、人员流动审批跟踪和管理,确保国庆节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