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中标广东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地灾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8日,地质三队所属韶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广东华电韶关乐昌北乡、坪石天堂48MW分散式风电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标段项目。

项目实施过程中,韶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将选派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实施本区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在收集和分析资料的基础上,通过踏勘和地质环境与地质灾害调查,查明评估区的气象水文、地形地貌、地层岩石、地质构造、水文地质、岩土性质和地质灾害发育现状及对拟建工程的影响,判定地质环境的复杂程度,综合分析研究工程项目特征和评估区地质环境条件,研究工程建设与地质环境的相互影响,对工程建设可能引发或加剧和工程建设本身可能遭受的地质灾害进行预测评估。

据悉,该项目是韶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首次中标的风力发电类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为后续争取同类型区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开了个好彩头,对该类型市场业务推广、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