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五队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地质五队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大队长林六启主持会议,队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和队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肇庆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队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国庆节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对国庆节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风险研判和分析部署,明确了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应急响应、人员流动管理等方面具体工作举措。

林六启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底线思维、红线思维,加强全员警示教育,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安全阵地,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省局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倡导全队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省,做好人员流动审批、跟踪和管理工作。三是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五个严查”,开好“两个会议”,强化隐患整改,严格规范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工程款回收和市场开拓,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团结奋战三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高质量的地质工作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