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高工入选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专家智库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近日,地质九队刘合伍、陈志伟、唐祥辉等三名高级工程师被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认定纳入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专家智库。该协会专业包括工程材料、地基基础、空气环境、市政道路桥梁、质量鉴定、基坑与变形监测等。三名专家入选,有助于大九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深入参与行业活动,进一步增强相关行业领域影响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长期以来,地质九队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每年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参与各类继续教育和专业培训,在组织派送人员“走出去”学习的同时,聘请专家学者到单位举办各类专业讲座、组织技术交流会和现场观摩学习,以会带训、以看促学,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此次多名技术骨干入选专家库,凸显了该队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为该队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