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五队举行野外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地质五队在省地质勘查与城市地质专项项目某银锰矿普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专项项目开工仪式暨野外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大队长林六启、党委书记张锦元、副大队长叶冠球出席活动,项目部成员和机关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林六启宣布省地质勘查与城市地质专项项目3个子项目野外作业开工,并强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地质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组织实施,抓牢安全生产,抓实质量管理,切实以高质量的地质工作服务省委“1+1+9”工作部署。伴随着钻机隆隆的启动声,大家各司其职,投入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随后开展的野外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中,安全科先后组织进行了高处坠落事故现场处置演练和物体打击事故现场处置演练,来自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2名老师对演练处置进行了指导,并在现场对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伤口包扎和骨折固定、蛇虫叮咬处置、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方面培训教学。

叶冠球对应急演练进行点评,认为演练组织策划周全,场景设定符合实际,现场处置协调到位,作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高,演练实现预期目标。

(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