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地质局承担的佛山市及高明区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设计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7日,佛山地质局下属单位佛山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广东省佛山市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及“高明区地质灾害风险普查”两个项目设计书顺利通过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评审专家组会前仔细审阅了两个项目设计书,会上认真听取了该院汇报并查看项目资料。经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设计工作依据充分、目标明确、技术手段可行、工作部署合理,能够满足国家及省的相关规范和工作要求。

专家组分别听取两项目汇报

这两个项目旨在优化工作区地质灾害防控方式,推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由“隐患点防控”向“隐患点+风险区双控”的转变,提升地质灾害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为政府有效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最大限度地避免地质灾害导致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下一步,该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在完善设计的基础上,加快两个项目实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