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到省环境监测总站开展业务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质力量,6月8日下午,环境院院长尤永春、地建集团副总经理李卫海一行到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业务交流。

地环总站对环境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全省地下水监测工作、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生态保护修复,特别是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十四五”期间全面完成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探索构建以“隐患点+风险区”双控管理为主线的综合防治体系,实现隐患点“监测兜底,能消尽消”、风险区“科学划分、有效管控”,最大限度防范和化解地质灾害风险,推动地质灾害防治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等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要结合当前地质环境工作,不断加强联动合作,合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为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