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完成的河源市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成果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9日,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组织5名专家对二九二大队所属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完成的河源市(龙川县、连平县、紫金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成果报告进行评审工作。

在各县 1:5万地质灾害详细调查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以孕灾地质条件、承灾体调查及地质灾害隐患判识为主的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深化地质灾害早期识别、形成机理和规律认识,总结成灾模式,开展不同层次地质灾害风险区划,提出综合防治对策建议,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为各县政府有效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最大限度地避免地质灾害导致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经过现场5位专家的审查与提问,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逐一认真进行答疑。经专家组严格评审,评审结果为通过,获得优良成绩。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