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部署动员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全省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部署以及省地质局有关工作要求,核技术应用研究所于6月10日在韶关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部署动员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韶关基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陈福权主持,所长胡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踏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把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稳做实,促进我所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各科室、各岗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各科室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中,上下协同,团结一致,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胡建华就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化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识。二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系列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持续稳定。

会上,参会人员共22人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视频。

(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