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环境部与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省局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合作,6月10日,局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到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交流工作,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环境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地质局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省地质局参与的铀资源勘查、军工核设施退役治理和放射性地质调查、评价等项目情况,并对下步服务方向提出建议。孔令丰处长对省地质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的有关情况及当前全省核与辐射应急方面的紧迫工作。会上,双方就如何强化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地质局核与辐射应急技术支持作用,推进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形成合力,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服务全省生态文明建设。

(环境地质部、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