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灾中心承接的广东省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成果验收获评“优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5月31日,由省地灾中心代管单位省地质工程公司承担完成的广东省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成果顺利通过了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专家组验收,获评“优秀”等级。

专家组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和省普查办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后,认为该成果报告基础工作扎实,按合同和设计书完成了相关工作量,成果报告、附图及附件均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对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一期)项目,总体目标任务是通过我省县(市、区) 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资料,结合我省地质灾害现状及成因特点,总结分析广东省不同地质灾害类型的发育分布规律,进行省级地质灾害数据库集成汇总,开展省级1:25万地质灾害易发性、危险性和风险评价与区划,编制地质灾害风险普查相关图件,提出地质灾害风险管控对策建议。项目成果将为广东省有效防范化解地质灾害风险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