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住建局、市勘察设计协会调研组到二九二大队进行工程勘察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近日,河源市住建局和市勘察设计协会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二九二大队属核地勘测公司,就如何规范河源市工程勘察行业市场、提升野外勘察和室内土工试验的质量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并参观了大队中心实验室。二九二大队有关领导、核地勘测公司及中心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二九二大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核地勘测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大队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从河源市勘察行业现状、制约高质量发展因素、实现高质量发展路径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队的建议后,调研组对核地勘测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河源市住建局作为全市勘察行业主管部门,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工程勘察市场秩序,加强勘察工程质量监督,从严落实系列监管措施。同时,希望核地勘测公司发挥市老牌勘察企业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企业自身的质量管控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促进河源市的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