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到水文队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副局长黎晓东率调研组到水文队开展调研指导,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带领财务科、经营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队及下属企业基本业务及经营现状。黎晓东在听取汇报后,对水文队多年来为天河区工程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因市场需求收缩等原因所受到的影响表示关切,并就如何发挥水文队在公益性地质项目和勘察项目的品牌效应及专业特长服务于天河区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就如何助力区内的地质单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员优势、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水文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矢力推动水文队立足优势为服务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优质地质服务。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