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到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19日,环境院院长尤永春一行到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交流,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顾丽丽主持交流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与生态修复科、地质矿产与测绘管理科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对环境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环境院近两年对广东生态修复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介绍了佛山市历史遗留矿山资源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佛山市历史遗留矿山资源调查、矿山生态修复定位与修复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该项目合作思路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应从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的角度出发,对佛山市历史遗留矿山开展专题性实地调查,摸清佛山市矿山分布情况等,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数据库,将为今后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环境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