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勘察院再度荣获“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18日,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公布,地质九队勘察院再度获评“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

2021年12月份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开展2021年度东莞市先进会员单位的评选活动。评选方法以企业自评申报、协会审核复评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逐项打分,评选出2021年度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共30家。其中,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类占23家企业,工程勘察单位类仅有7家企业,广东省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是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为推动行业不断健康良性发展,激励更多的会员企业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行业建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诚信水平所开展的活动。自2020年度起,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获“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称号。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开展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