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协办普宁市2022年地质灾害临灾避险演练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普宁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响应能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灾避险意识,5月10日,地质二队和下架山镇政府协助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普宁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普宁市地质灾害临灾避险演练。普宁市人民政府、普宁市应急管理局、普宁市教育局、普宁市气象局等多个单位联动参与。

演练地设在普宁市和寮小学,模拟学校内发现地裂缝地质灾害险情后,地质灾害险情自动报警、学校组织人员撤离疏散、地质灾害技术调查及应急处置的全过程。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普宁市相关部门、人员对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掌握应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避险自救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