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为鹤洲新区某重点项目提供地质服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7日,地质一队下属珠勘院承接的中电建昆明院和中铁建港航局鹤洲总部大厦地基处理工程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是地质一队成立珠勘院鹤洲分院后承接开展的首个大型基础施工项目,将为珠勘院更好地参与到鹤洲新区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2年,珠海市吹响了“产业第一”的号角,鹤洲新区筹备组多措并举狠抓项目开工建设,推动新开工项目尽早落地。第一季度珠海中国电建大厦项目、振业科技大厦等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珠海中国电建大厦项目纳入“拿地即开工”重点服务项目。

地质一队积极主动参与鹤洲新区建设,并专门成立了珠勘院鹤洲分院。目前已经在鹤洲新区参与了振业科技大厦、中国电建大厦、中铁港航局大厦等20多个项目的前期地质工作。此次地基处理工程项目,场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预采用抽真空预压法进行处理,珠勘院已经组织施工机械设备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进场,将保质保量地完成好项目施工,为鹤洲新区发展提供优质地质服务。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