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到地质一队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做好汛期珠海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5月10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道平带队到地质一队调研工作。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珠海市地质灾害预警中心,听取了地质一队对珠海市地灾风险隐患排查及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地质一队对本轮强降雨地灾防御工作的落实情况。

蒋道平对地质一队地灾应急技术支撑工作的响应速度和力度表示肯定,强调各自然资源分局与地质一队要高度配合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抓实地质灾害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巡查排查和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汛备汛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本轮强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