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南方公司福建省道项目部加快工期保障方舱医院人员物资通行为地方抗疫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近期,二九一南方地质环境工程(广东)有限公司“省道S306线宁德蕉城井上至牛头岗段改建工程”项目部所在市突发疫情,项目部承建的部分路段更是通往蕉城区上金贝方舱医院的必经之路。为切实保障方舱医院人员、物资通行,项目部当即成立“24小时应急抢修保畅通队伍”,所有人员全力奋战在项目抢修及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保障道路畅通无阻,施工人员做好安全防护,为地方抗疫贡献应有之力。

项目部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连续性降雨的重重阻力,顶住各方压力,井然有序地组织施工队伍加快施工进度,24小时奋战在施工一线;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增加一台一体式摊铺机、八台运输车、五台压路机全天候运转;抢抓有利条件,在下雨施工时保障人员设备安全,不下雨时抢抓工期进度,在保证项目质量和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保障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医院路段顺利通行。

此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局、队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项目部切实配合地方做好全员抗疫,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项目部为解决所在社区生活物资短缺情况,当即出资紧急采购一批生活物资进行支援。当装载着爱心生活物资的汽车停在金涵乡金榕社区门口,项目部党员干部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分发给受灾困难群众,切实助力地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