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监测中心开展CMA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检测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4月20日,监测中心组织辐射实验室检测人员开展管理体系宣贯、新项目立项评审及质量控制培训。

培训会上,监测中心质量管理科科长谢慧媚结合工作实际,讲授管理体系运行、质量控制及新项目的立项评审等内容,并结合检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通俗易懂、新颖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本次培训,检测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深入地学习了新检测项目的立项流程,为CMA证书到期复查换证及扩项迎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