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下属单位广东佛山地质工程勘察院喜获十一项佛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在佛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活动中,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下属单位广东佛山地质工程勘察院推送的十一个评选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四项(勘察3项、监测1项),二等奖四项(勘察2项、设计1项和测量1项),三等奖三项(勘察1项、监测2项)。这是该院近年来获得的又一批次荣誉,获奖项目实现勘察、测量、岩土设计、监测等专业全覆盖,再一次体现了该院强大的综合实力。

佛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是由佛山市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市级行业最高奖项,根据《佛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严格遵循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年评选一次。本次勘察测量和建筑设计评委由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市内外行业资深专家组成,获得市优秀工程勘察和优秀工程设计一、二等奖的项目,将推荐参加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工程地质技术队伍的创新活力,坚持以质量为中心,打造“佛山地质”品牌,稳步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