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力院地灾防治评估甲级资质顺利通过延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近日,核力院地质灾害防治评估甲级资质延续申请顺利通过,现已领取新证。

去年11月,我院地质灾害防治评估甲级资质进入换证“窗口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指导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安排财务部、地环所及分支机构通力配合经营生产部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提交延续申请材料。

此次地质灾害防治评估甲级资质延续的通过,离不开我院前期在地灾评估方面所做的工作,如加大资源投入、积极承接项目、培养评估相关人才等。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加大在公益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面投入。

(核力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