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进行汛期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二九二大队大队长蓝恒春带领安保科有关负责人到队属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省紫金县紫城镇金山大道张八岭崩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进行汛期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突然到访施工现场进行汛期安全施工及防洪防汛措施检查指导。经现场查看、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现场施工安全措施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叮嘱工人在高空作业时一定要佩戴安全绳穿防滑鞋,临边防护做到位,做好汛期临时排水措施,配备充足的应急救援物资,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项目管理人员对大队对于项目安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加大现场施工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全力做好防洪度汛安全措施,确保工人、工地及坡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地准时完工。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