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在潮州凤凰镇抗旱打井获好评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近段时间,粤东地区降雨比往年同期减少六七成,部分区县出现不同程度旱情,多地水库储水量告急,供水压力不断增大,山区民众的生活、生产用水更加困难。其中,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供水形势尤为严峻,急需找到应急供水水源,缓解村民用水紧张问题。

受潮安区凤凰镇人民政府委托,地质二队下属广东省粤东地质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承担了抗旱打井任务,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水文地质专业人员到当地进行调查,根据水文地质条件确定了三个井位,并在苦竹坑、凤湖村、石古坪三个村各施工一口应急供水井,总出水量约400m³/d,可缓解三个村700多人口的饮用水压力。

目前,三口应急供水井已顺利移交给当地村民委员会使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