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核工业地调院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15日,省核工业地调院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别于广核大厦9楼会议室及韶关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设置会场。

会上,副院长段杰通报了全院第一季度基本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并指出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阶段的经营工作方向:一是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项目成本控制;三是进一步加大力度,追缴历年来应收账款,及时清理债权债务;四是进一步储备后备人才。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经营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党政负责人莫济海传达省地质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举措;二是要切实领悟会议精神,攻坚克难,争取全面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三是要认真谋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四是要加强项目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院领导,经管科、财务科、院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广宇公司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