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18日,地质七队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该队队领导、惠勘建设公司班子成员、部分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精神,总结2021年及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部署下步经营工作。

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队经营情况,通报了有关项目收支情况及各单位经营情况,对全队下步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分析了目前经济形势,指出全队要齐心协力抓好经营工作,一要抓项目,鼓励承接优质的项目。二要抓管理,抓好成本核算和成本管理,抓好项目进度以提升效益。三要抓质量和安全,质量安全是创造效益的前提。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以促进生产经营工作。五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该队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新签合同数量金额、产值收入、利润及可用资金等经营情况,介绍目前在建实施项目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和全年经营计划打算,对本单位存在问题及不足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并对大队经营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意见。李玉才大队长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意见给予了回应。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